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择日不如撞日

*逃课组。库丘林/阿喀琉斯 【是蓝色紧身衣的lancer
*仅限于逃课友谊的迦勒底一日大冒险 有部分捏造
*非常沙雕 谨慎观看







今天也是躲避斯卡哈的一天。
库丘林蹲在灵基保管室里数着落灰的金种火,屏息等待御主从本能寺回来出手搭救。斯卡哈老师已经追着他一天了——纱衣的那个和泳装的那个都是,御主出去了暂时还没回来没办法救他,不过她走之前好心告诉他可以躲在保管室里等自己回来。库丘林数着数着开始犯困,心下怀念着种火的味道,毕竟自己已经满百级不再需要强化了——
门被推开了。来人探头朝里看,库丘林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想着先下手为强朝对方猛地刺出长枪。对方赶紧亮出武器挡下。
“自己人,别动手。”对方说。
就着微弱的光库丘林看见一头绿发。这家伙是谁?迦勒底没有一头绿毛还穿着奇怪金色盔甲的男人吧?
“你谁啊?”库丘林反问一句,手下速度飞快将来人扯进来,随即一脚踹上门挡住他回去的路线。
“刚刚被召唤你应该不认识我吧……我是阿喀琉斯。”
阿喀琉斯盘腿坐下,手里的武器放在一边——也是一把长枪。
“在迦勒底找不到躲的地方,冲到这里看见周围没有人才进来的。”
“我是库丘林——没人也很正常,毕竟平时只有我会来嘛。”库丘林拈起地上一只芙芙玩偶,抖掉上面的灰,“小哥你也在躲人?仇人多?”
“在躲老师。”阿喀琉斯回答的很干脆,“他一看见我就叫我上课。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特训机会的,我深信这一点,所以我溜出来了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真巧。我也在躲我老师。”
“喀戎老师真的很严格……你能想象山洞中24小时不停躲避箭矢的训练吗?”
“那更巧了,我那会也接受了斯卡哈的枪雨训练。”
两人聊的兴起。
“下次等有机会了,约你去喝酒啊!”
“哎好好好!”


“是这里吗?”半人马拿着弓箭接近保管室。
“是这里吧。”披着纱衣的女王紧紧头纱。
二人对视一眼。

保管室的门开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