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Memorial

唐 突 更 新【确信
*【纪念碑。】
*cp为福尔摩斯×达芬奇Lily
有黄色废料暗示 梗为虚月馆提到的40°高烧思绪混乱
有生前捏造 我没看过福尔摩斯探案集
意念艾特带我入坑的七夜夜
虽然写的很垃圾【超小声
老福达Lily太棒了我求求你们都来品一品……








“早和你说了不要随便跳跃*,这个时期还不稳定。”送走前来探病的立香和玛修,坚持留下来的莉莉解开他的衬衫。另一方心安理得地躺着,任凭小姑娘将微凉的温度计放入他腋下。“更高级的检测手段这个时候都不敢使用,要不是藤丸在行李里带了一支水银温度计,我就只能为你现场造了。”她絮絮地数落,起身拧来一条湿毛巾。
“Master Key已经放心交给我了,况且有小lady的监控,根本不会出事吧?”
“这不出事了吗!”她拿出温度计,对着光旋转一下。
40度。
“那可真是危险的温度啊。过去莫里亚蒂就趁着我某次高烧混乱的时候窃取了我的资料,害得华生事后忙了好一阵——差点变成滑铁卢。”
“你不是名侦探吗?”莉莉为他换了一条湿毛巾。
“名侦探啊……这个头衔已经很久远了。我现在的身份就只是迦勒底的一名普通staff……哎呀,头开始发晕了。”
侦探闭上眼睛。一年前这个时候他就和此次一样不发一言跑去灵子转移*,为了稳定灵基只好找美国当地的staff当临时master,探案之前还装了一次尸体。
可真是糟糕……
这次算是比较好运吧,他偷偷转移跑去阿特拉斯院寻找过去的某份档案,为了方便用了过去的时间,险些被机械兵伏击打败,幸好藤丸和玛修及时赶到,只不过事后他因为“混乱”发起了高烧——英灵也会发高烧吗?

多么暧昧的边缘。生与死,英灵与人类——
即使是那个为英灵所造物的她。初见时分甚至只是一堆零件的她。
也如同无机物一样美丽*。
意识边缘渐渐虚化,他沉入睡眠。

从血管里延伸开来*的快感。
就像某次伪装参加宴会时舞伴身上的香气——
对了。她是谁?
眼睛睁不开,那就用感官去感受。
这儿是她的长发——比绸缎更柔顺,就像上好的丝线织造而成。
这儿是她的身体。平滑中略有两处起伏,似乎是被做成了未发育完全的样子,不过这也是她的特色。
游移着,他碰着了她的面庞。
她凑近,柔嫩的唇齿与他交接。

福尔摩斯惊醒。
莉莉已经离开了他的床边,桌子上用罐头瓶压着一张字条。

“吕宋烟*。”

Fin.
*指灵子转移
*虚月馆剧情,老福偷跑到当地去了
*雪下的誓言里大流世(朱利安先祖)形容美游的话。
*《KISS OF DEATH》的歌词
*《雷雨》里周朴园抽的雪茄,菲律宾产。
【所以其实亲了,嗯。】

评论
热度 ( 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