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吹向石之海的黄金之风

*标题为EOH投票出的茸徐组名

*很短 深夜随便写写

*现代特工paro,混部设定,角色崩坏有,私设如山,基本上大家都没死




“该死的,他去你那边了,‘黄金体验’!”空条徐伦嘴里叼着支棒棒糖纸棍,趴在阁楼死角里瞄准。

“收到,‘石之自由’。‘史密斯飞机’探测到你附近有两个敌人,小心点解决问题。”

“我明白了,你赶紧把去你那边的大鱼杀掉,我去收拾这边几个小喽啰。”徐伦吐掉满是牙印的纸棍,端着狙击枪瞄准正准备窜去天气预报那边的两个家伙,一枪一个收拾掉。

“完成任务。你那边怎么样?”

“一发解决。”乔鲁诺·乔巴拿的声音依然很悠闲,“海边有家小餐馆我觉得很不错,待会一起去吗?”


“如果你待会儿面对我爸的臭脸还能把我带走,我就去。”

“放心,徐伦。”乔鲁诺把子弹从弹夹里磕出来收在兜里,“我爸今天在,你爸会因为揍他顾不上揍我的。”

“那我去换套衣服,一会儿在你车里见。”徐伦对着对讲机献上甜蜜一吻,乔鲁诺在对面听见声音十分受用,收拾完就跑路去找女友,气的前任警官阿帕基朝着他远去的背影跳脚骂娘。




那不勒斯的海风温柔吹拂,撩得徐伦鬓发也飘起些许。旁边脑袋顶三个甜甜圈的男人发卷被风吹的歪了一寸,本人却丝毫没发觉,一眼看去简直就像面包盒里异军突起的一排早餐包,徐伦侧脸瞥了一眼,笑的直打跌。

乔鲁诺露出好奇的表情,不知道徐伦在笑什么。他伸手替徐伦拽了拽洋服稍稍上翻的袖口,和她一起走入九天以外*、毫无失误*的风中。




-------------待补完

其实是因为暂时没时间了 目前高三忙的脚打后脑勺

但还是想把摸的这几段发出来 大概算个前言不搭后语的小片段

会慢慢写完的

**五六部最后的遗憾。

九天的辉煌与不舍,判断失误导致二巡出现。

我希望能不带遗憾,但唯有这份完美的遗憾才是JOJO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